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车辆交易 > 二手汽车

2010 三菱 Mitsubishi Lancer (黑灰色) -$8000- ES CJ MY10

信息编号:28524 发布时间:2019-05-02Brisbane/布里斯班,EightMilePlains
  • 联系人:Conrad (小林
  • 电话:0420 260 700
  • 邮箱:
  • 微信:kirinar

价格:8000

2010 三菱 Mitsubishi Lancer (黑灰色) -$8000- ES CJ MY10 4 door Sedan CVT AUTO
售車,
三菱 2010款 Lancer ES Sedan, 四門 六速自動檔。里程數:131209公里. REGO有效期至2019年6月15日, 上個月才做過保養, 換了新電瓶。
現在的輪胎是去年才購入安裝得。車子於2015年 自Chermside 的車商 Byrn Ford - Chermside 購入. 駕駛習慣良好, 通常往返於住家(Eight Mile Plains) 與 QUT KG校區和GP校區。

準備回國了,故出售此車。 車況良好,沒有冰雹損傷,車內不吸菸,平時都停在自家車庫。所有維修保養都有紀錄在冊。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