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车辆交易 > 二手汽车

低价售07年本田 Honda CIVIC VTI-L $6800

信息编号:27498 发布时间:2018-07-07Melbourne/墨尔本,Clayton
  • 联系人:william
  • 电话:0452 181 029
  • 邮箱:
  • 微信:RuihuanGe

价格:6800

低价出售2007年Civic 思域 VTI-L。保养记录齐全。

车子很干净,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定期保养,每次保养都是师傅说该换什么就换什么。车辆公里数在135000公里左右,包RWC。

Honda Civic是澳洲最常见的车型,VTI-L 是该车的高配型号,省油 好开 保养省钱。特别适合刚来留学的同学们或者是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司机,车子平时只用来代步 工作上下班 接机 都很方便 因为后备箱也有一定的空间。有倒车雷达 车身有些许划痕 但不影响美观。

出售价格6800AUD 欢迎来看车,价格可以对比YeeyiCar Sales上 已经是很优惠的价格了。如果有意购买可小刀,随车赠送导航 手机连接线等~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