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车辆交易 > 二手汽车

出售 2015年白色 Audi A5 四门五位自用轿车

信息编号:27066 发布时间:2018-03-19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Jack
  • 电话:0452 425 694
  • 邮箱:

价格:50000

车主现出售 2015年白色 Audi A5 四门五位自用轿车,目前公里数40000km,车主很爱车,所以车保养的很好,无暴力驾驶,也没有贷款,车辆有完整记录,车况很好,从来没有过事故,没有刮痕磕碰,车胎也很新。平时都停在车库,所以车内外均很干净。不久前刚刚在4S店做了全面保养。
车子超高配置:
真皮座椅、变道预警、倒车影像、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启停、电子手刹、电动大灯、感应雨刷、前排主副座椅加热、后座独立空调、后备箱超大、座位可放倒。
车子非常稳定,好开,舒适,安静。最近刚刚做完评估,详情见下图。根据该评估报告,现以50,000 AUD出售,有意者请联系 Jack 0452425694,车子无任何暗病,欢迎随时预约看车,非诚勿扰。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