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车辆交易 > 二手汽车

** 2002 Honda Civic 省油小车- 回港平售!! **最后一星期啦!!!

信息编号:23899 发布时间:2016-02-03Perth/珀斯,Rivervale
  • 联系人:MissOL
  • 电话:0401 211 944
  • 邮箱:

价格:1500

> 厂牌 : Honda Civic
> 年份 : 2002
- 自排、5门、中控锁
> 里程数 : 31万多 (缓慢上升中)
> 外观: 有晒伤,有少花- 但没大影响啦
> 颜色 : 银色
> 冷气: 买回来时已没有了(问过师傅,如要维修冷气,加几百元就可以了,在墨尔本的时候,修车师傅说只要我修好冷气,那车子再开十万公里都不会有大问题)
> 音响 : 正常 - 可用 USB 播放
> 车窗 : 全自动
> 油: 用最便宜的Unlead 91就可,入满一油缸也不用$50元,可以跑600多公里。非常省油! (我也是爱车之人,有时会给车子入Unlead 95啦)
> 牌照: QLD牌照(Rego 至Jan 11,2016 刚过 )
************************************************** *********************
车子状况: 车况良好,10月刚完成保养,更换机油、油芯、新皮带,水箱,还有很多小东西,大概修了$1,800左右,全部都有收据,现在车子的性能好好。我们在墨尔本保养过之后就开过来,共20多个小时都没问题。这台车子陪我们环了半个​​澳洲啦,从QLD开去过NSW VIC TAS SA WA,这真的是一台好车! 可是,因为我们要回港了,所以要出售爱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西澳Casino / Victoria Park / Burswood 试车。 ************************************************** *********************
>> 售价: $1,500 诚可议- 刚买回来时要$3,000多的,原售$2,600,但因为要离开了,所以真的便宜的卖啦! 。 <<最后一星期啦!!!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