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车辆交易 > 二手汽车

【已售】2008两厢骐达NissanTiida自动档出售

信息编号:23133 发布时间:2015-12-14Brisbane/布里斯班,GoldCoast
  • 联系人:Steven
  • 微信:LFCPrince

价格:7500

2008年骐达Nissan Tiida
1.8L自动档 Automatice
金色
两厢
11.2万公里
定速巡航
安全气囊
当时选车也是由于车内空间大,由于是hatch车型,可以放很多比较大型的东西。一直是女车主,不吸烟,有车库。之前一直在dealer做保养,后来在家附近的Midas店做保养。11万公里保养已完成,火花塞已经更换(火花塞是在华人店换的因为鬼佬点人工比较贵,最后貌似也没省多少钱)。REGO到2015年11。
不足之处:
车右前方有轻微小刮蹭,前保险杠有裂痕,手摇车窗。
售价$7500
如下是redbook的详细车型信息。
http://www.redbook.com.au/cars/research/used/details/2008-nissan-tiida-c11-st-my07/SPOT-ITM-265666
黄金海岸
信息基本都列在上面,如果不能接受上面的不足的地方,就请节省大家时间。谢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