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车辆交易 > 二手汽车

2007年豪华顶配丰田aurion presara 带卫星导航原厂天窗皮座椅 只

信息编号:23033 发布时间:2015-11-11Melbourne/墨尔本
  • 联系人:Harry
  • 电话:0430 666 921
  • 邮箱:

价格:12500

现出售2007年Toyota Aurion Presara 顶配,外观很新,到现在公里数150000kms,路费到2015年6月。
车是用的雷达萨斯的VVTi技术V6发动机 3.5排量,马力十足,且非常省油,因为平时都是跑高速,所以油耗超级低,一般都在8L/100KM左右,最低竟然跑到过6.2L/100Km,简直就是丧心病狂有木有?当然这也得益于一直都是在加V power的油,所以车况保持良好,噪音很低很安静,只要时速不超过180KM/H,根本就感觉不到发动机噪音,跑高速绝对是享受。
另外,内饰保持的也很好。这货配置一应俱全,天窗,电动后车窗遮阳帘,桃木内饰,双区自动空调,GPS导航(这货作为丰田在澳洲的旗舰轿车,导航也是比别人牛X的多,即使你在地下停车场,你也不用担心信号的问题,因为这货自带陀螺仪),电动记忆真皮座椅,自动感应雨刮,电动外后视镜带记忆和倒车自动下翻,车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4碟CD播放器, 前后雷达,倒车影像(作为旗舰的摄像头,晚上也必须超级清楚),智能钥匙,无钥匙开/锁车门和后备箱,蓝牙电话和多功能方向盘,一键点火和自动感应氙气灯照明,真皮方向盘功能强大手感超好,可控制蓝牙接听,自动巡航,音乐控制,行车电脑信息切换,还能在方向盘上调整车内空调温度!而且这货还有大灯清洗和弯道照明功能,说直白点就是大灯会随着方向盘的转动而转动一定角度,以保证在漆黑的夜晚我们也可以放心的奔跑而不用担心会有照明死角!配置方面,能有的基本都有了!您要是还觉得不够??苍天啊……
车包RWC!原装中控钥匙和保养使用书册等全!无任何车祸和欠费记录!
交车前还可以帮你做一次Service,您要是痛快点那我就再送一年路费,当然您要是带着大刀来的我也肯定就送不起了!
价格:$12500 节约时间,带刀的各位兄弟姐妹们还请手下留情了.
价钱合理,乱问乱砍价问东问西不诚心的绕道,车在企鹅岛,诚心看的约个时间我去Mel接你,或者你来企鹅岛我送你回去!还在犹豫吗?好吧,拿起电话拨打 0430.666.921,我再给你一份PPSR的报告,您就免的再花这笔冤枉钱了,哥大半夜的已经替你搞定了!还要犹豫?觉得别人便宜哎!好吧……估计那是AT-X,那货连雾灯都没有啊亲,本文第三段您直接可以忽略了,那货都不知道除了巡航控制和蓝牙以外我们讲的都是神马东西啊?别犹豫了,拿起你的电话吧……
(鸣谢XIAWU童鞋,部分内饰照片是从他那里拷贝的,车子都是一样的,而且人家拍的确实好,我也没时间好好拍。再次感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