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车辆交易 > 二手汽车

转让我的HONDA HR-V SPORT小吉普 - AU$4680

信息编号:20446 发布时间:2014-05-19Sydney/悉尼
  • 联系人:Sunny
  • 电话:0411 799 336

价格:4680

Hi 你好,
我生了一个宝宝,所以,我不得不转让我的HONDA HR-V SPORT Automatic.
这是我在澳洲的第一辆四驱车,它是该品牌系列中的顶配。虽然行驶了21.5万公里,可是这辆车车况却非常良好。无论是在开阔的公路还是在city里边的狭窄道路和狭小车位,都可以游刃有余的行驶,驾驶操控的感觉非常轻松。它的轮毂是铝合金铸件,空调很棒,正负驾驶都配有安全气囊,电动的后视镜和门窗玻璃。
这辆车没有越过野,平时停在车库内。内容积大,驾驶它的视野比轿车高且宽阔,这将是你拥有的最棒的第一辆车。

这辆车具有自1999年底出厂以来全部的维护服务记录, 内饰状况良好,
已经更换全新的JVC汽车音响(CD,蓝牙,辅助输入,免提电话,USB等功能应有尽有),前面板可拆卸。
铝合金轮毂,过年审时刚更换的四条全新的米其林轮胎。柔软舒适。备胎也是较新的。
REGO到2014年5月底。
3门,4缸1.6升发动机,自动档,动力强劲又省油。
电动后视镜
电动门窗
双气囊
遥控中央门锁
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
四轮驱动
带有天窗。

这是一个真实的卖车广告,具体细节请参见照片。我希望能为他找到一个有责任心的可靠的新车主。

谢谢您!谢谢网络平台!

Sunny

0411 799 336
001186 13910679733(整个四、五两个月内请拨打这个电话)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