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运输汽服

机场接送

信息编号:20388 发布时间:2014-04-29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kevin
  • 电话:0433 519 642
  • 邮箱:
安全:墨尔本正规驾校培训,FL,驾驶技术优良,行驶过程中平稳,稍有急刹和猛加速。 准时:保证您提前到达机场进行check in,我们基本上每次都会在所订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决不会耽误时间!
价格:价格公道,距离20公里内,收费45刀;距离30公里内,收费60刀,距离40公里内,收费70刀。注:此收费限于单程。
如果您是往返的话价格会上调20-25。车载GPS,显示旅程公里数,不会有隐藏价格。
车型:我开的是一款凯美瑞,后备箱够大,三个大行李外加一些随身提包都没问题的。车内无烟味环境舒适,提供婴儿座椅和靠垫,我们车里都配有水喝药品,保证您一路乘坐的享受感。

电话:0433 519 642 kevin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