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内西区老牌甜品咖啡店转让

信息编号:30745 发布时间:2022-03-21Sydney/悉尼,sydney
  • 联系人:Barton
  • 电话:0478 824 168
  • 邮箱:
  • 微信:sinosmartbusiness

地址:townhall

位于内西重要主干道路边,非繁忙时段可以停车,方便来往的客人,后街还有社区停车场。店旁边有超市,饭店等各类店铺,人流量很大;店50米内正在修建公寓楼,有机会得到更多新客户。
作为该地区几十年的老店,有非常稳定的客户群,客户评论很好。
楼上住宅处于出租中,每月实际负担生意租金为5000。每周营业额约6000-7000,目前只做咖啡点心。
目前生意经营简单,业主全职上班,另外有两名兼职人员每周共工作34小时,两人熟悉店内大小事务,工作认真负责。买家也可以按照目前经营方式继续经营。
Full kitchen,厨房设备齐全,但是目前利用率不高,有经验买家可以提供早午餐。室内空间大,门前有户外座位,后院如果改造也可以提供更多营业空间。
售价
12.9万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