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新州中部海岸Taree酒店生意及物业出售

信息编号:30694 发布时间:2022-01-20Sydney/悉尼,Taree
  • 联系人:Barton
  • 电话:0478 824 168
  • 邮箱:
  • 微信:sinosmartbusiness

地址:centracost

此生意位于新州中部海岸区域中心Taree, 1800平面积,21间客房。同一老板经营三十年,生意强劲而稳定。位置较好,距离周围生活区不远, 78%入住率。有长期公司客户和持续回头客,生意有保证。最近做了全面装修包括卫生间。

边远地区酒店地处交通要道,客户多元,不受季节影响,生意稳定。
Taree距离悉尼300多公里,是新州中部海岸区域中心。大量旅行者路经此地,是整个澳洲东部海岸重要落脚点。区域内农业如奶业,木材,牡蛎养殖行业发达,城市里有较大型的医院和养老机构。Taree有独立完整的零售商业街区,有较多的购物和娱乐选择,到达周围农业区,海边小镇和机场都非常方便。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