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Newcastle最佳商圈咖啡店

信息编号:30691 发布时间:2022-01-17Sydney/悉尼,Newcastle
  • 联系人:Barton
  • 电话:0478 824 168
  • 邮箱:
  • 微信:sinosmartbusiness

地址:Newcastle

本咖啡店位于Newcastle最具社交风情的商业区,是这个美丽繁忙街区的最佳咖啡店之一。

现老板4-5年前开立此店,全新设备和装修保持较好。三头La Marzocco商用顶级咖啡机,以及Grill和Oven也包括在售价内。

大约有100平面积,包括cool room和卫生间,户外还可以有20个座位

月租金包括GST仅$3172,买家可以新签3+3租约。

本店开业6天,早7点到下午2:30。买家可选择延长营业时间增加营业额。

周营业额$5000,15公斤咖啡豆,疫情后很容易恢复至正常营业额。

老板因为PR必须接受另一份工作而不得不尽快卖店。价格优惠难得,莫失入手机会。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