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南区现代餐厅

信息编号:30632 发布时间:2021-10-25Sydney/悉尼,sydney
  • 联系人:Barton
  • 电话:0478 824 168
  • 邮箱:
  • 微信:bartonchabusiness

地址:townhall

靠近大悉尼南区重镇Hurstville, 多元化社区,交通极为方便,区内餐饮业集中包括几家中餐厅。社区房价有吸引力,政府对未来有明确发展规划。

餐厅有160平米,厨房宽敞,设备齐全,去年新近装修,风格时尚。租约到2023年并另有三年选择权,租金便宜。

生意经营超过10年,积累了周边稳定的客户群体。财报年营业额约60万,本次Delta疫情暴发前对生意影响不大。

老板正在着重发展其它门店,因本店与品牌未来发展定位不符,故考虑出售。买家可以选择继续按现有模式经营,也可改变经营模式。
售价: $ 100,000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