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北滩自行车零售店

信息编号:30561 发布时间:2021-08-11Sydney/悉尼,sydney
  • 联系人:Barton
  • 邮箱:
  • 微信:bartonchabusiness

地址:townhall

本店位于悉尼北滩,靠近悉尼著名自行车道。客户忠诚,有体育传统,家庭消费能力强。
是区内知名自行车零售商店,有超过30年历史,集整车,零备件和服务于一体。
2018年花费20多万重新装修,是大型零售品牌的概念店,位置方便,设计合理,靠近自行车爱好者聚集地。
依托大品牌批发商和零售商的渠道,有100多个品牌产品可以提供,价格有优势,服务专业完善。
有效客户超过6000人,有专业财务系统和销售管理系统,网站和社交媒体管理好评价高。
有全职经理管理,有全职销售人员和维护技师,临时销售人员多,选择广泛工资合理。
2020财年营业额超过200万,包括经理工资有30万净收入。
买家可以选择继续由经理管理,也适合自行车爱好者买家参与经营,生意有增长空间。

售价 20万+库存(40万)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