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南区家庭儿童看护生意

信息编号:30530 发布时间:2021-07-17Sydney/悉尼,sydney
  • 联系人:Barton
  • 电话:0478 824 168
  • 邮箱:
  • 微信:barton.cha@sinosmart

地址:townhall

已经创立10年的南区家庭儿童看护(Out of School Care)生意出售。生意稳定,Google评价好。

与幼儿园不同,服务对象年龄较大,比较容易管理,承担责任小。

新州政府为鼓励就业,一直在大力扶持儿童看护生意,提供政府补贴。因为有更好的服务和社区氛围,家庭类型的儿童看护机构比大型机构开办的机构更受家长和学生欢迎。

正常年营业额超过30万,本财年尽管受疫情影响略有下降,但是最近表现稳定,业务已经基本恢复正常。

详情请与生意中介联系获取。

生意优势

本生意在政府公立学校内经营,安全方便,租金便宜。工作时间为上学前和放学后,另有学生假期工作时间,服务于5-12岁的学生。本生意得到政府批准可以提供60个位置,入园率很高,招生容易,生意稳定。

合适买家

生意受政府监管,购买及经营者需要License,有一定业务门槛。

售价:

30万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