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华人区主街华人超市

信息编号:30515 发布时间:2021-06-29Sydney/悉尼,sydney
  • 联系人:Barton
  • 电话:0478 824 168
  • 邮箱:

地址:townhall

生意介绍

位于繁忙的华人区主街,就在火车站边上不远处,人流很大。该超市已在这个位置经营多年,生意稳定,也有固定的客户群。经营范围包括:蔬菜水果,华人杂货,米油面等等。铺位后面有可以装卸货物的区域,没有台阶,直接可以把货物推入店内,节省人力。

经过多年的经营,老板已经设计出非常适合该店的运营模式,和其他华超相比经营比较轻松。营业时间早10点到晚8点,除了老板以外,一般情况下仅再需一个人力,繁忙时段再多一个人。目前店里有一名做了十年的老员工,以及一名工作了2,3年的熟手可以帮忙,还有一名零时工可以听从安排上班。

过去两年的营业额都在110万以上,生意稳定。租金每月约为$14,000包括GST。另外,店铺后方还有风房和冰柜。冰柜大小可以放下一个小急冻柜的货物。如果新业主想要调整业务方向或者做更长远的规划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售价

20万+库存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