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Newcastle富人区烟店

信息编号:30478 发布时间:2021-05-17Sydney/悉尼,Newcastle
  • 联系人:Barton
  • 电话:0478 824 168
  • 邮箱:

地址:Newcastle

有15年历史的烟店,位于Newcastle富人区,周边有多家Club和Hotel,餐饮业发达,有稳定的消费群体。年平均营业额超过300万,只做店面零售,没有批发业务。客户需求大且持续时间长,如果周日可以营业或者增加平时营业时间,可以显著提高营业额。另外可根据客户消费习惯,增加运动类及收藏类礼品和玩具类产品,可以丰富产品种类,充分发掘利用客户基础。
店铺信息

营业面积大,面宽有5米,空间宽敞。仓储空间既可以存储新产品,也可以变更为新的展示空间。后面仓储空间大,也有卫生间,可做休息用。

租金及租约

租约:

至2024年4月到期,另有5年续约权,也可以新签更长租约;

月租金:

$4942+$1182+GST

售价:

$60万+货(约20万)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