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悉尼北区空调安装服务生意

信息编号:30426 发布时间:2021-04-08Sydney/悉尼,sydney
  • 联系人:Barton
  • 电话:0478 824 168
  • 邮箱:

地址:northern

意创立超过20年,专注于北区和北滩高收入客户群,赢得广泛认同和尊重。

公司拥有多名有经验的技术工人,可以给客户提供民用和商用空调产品销售及安装维修服务,并且凭借优良服务与开发商建立了广泛联系。公司使用专业的销售和财务系统,一切尽在掌握。公司有自己的运营管理团队,可以尽量减少新业主日常经营工作量。

近三年营业额平均超过220万澳币,近年呈现增长态势,且利润稳定一致。

卖家自持物业经营,买家容易改变经营地址,不受影响。员工稳定,容易留任。

买家不必一定是空调行业专业人士,仅需有类似行业经验,或者有管理能力即可。
售价:990,000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