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悉尼Cure牙科 Parramatta 7天营业

信息编号:28247 发布时间:2019-02-02Sydney/悉尼,Parramatta
  • 联系人:前台
  • 电话:0296 356 888
  • 邮箱:
  • 微信:parradentalcentre

地址:69 Macquarie street

苏毅牙医的诊所 Cure Dental 位于Parramatta市中心,距离火车站步行5分钟,提供的牙科服务包括检查洗牙,牙周病治疗,儿童牙科,树脂材料补牙,根管治疗,牙冠(牙套)修复,智齿拔除,牙齿美白及贴面,牙齿矫正(传统牙套矫正和隐适美invisalign矫正)以及种植牙。

CureY牙科诊所的牙医均出生在中国大陆,并在澳洲接受专业的牙科高等教育,既能很好的与您沟通,又具有澳洲规范化的牙科操作,并向您承诺我们所使用的器材用具全部严格按照澳洲牙科消毒标准,使您看牙可以安心看牙。

我们接受所有澳洲的私人医疗保险,检查洗牙x光检查不收差价,其它治疗价格合理;欢迎您微信或电话进行咨询预约。

微信号:parradentalcentre

诊所电话:02 9635 6888

地址:69 Macquarie street,parramatta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