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一起学日语,日语翻译,日语辅导,本人在日本大阪工作,日语N1交流无阻碍

信息编号:27072 发布时间:2018-03-20Melbourne/墨尔本,CBD
  • 联系人:Saya
  • 电话:0411 883 335
  • 邮箱:
  • 微信:saya_haveadream

地址:360 Elizabeth St, Melbourne VIC 3004, Australia

本人是大学本科毕业后一直于日本大阪工作,日语工作流利无障碍,本人刚到墨尔本生活,

希望通过此平台找到有想学习日语的朋友,或者有相关的翻译工作。有N1等级证书。

在日本生活五年,对日本文化生活工作习惯有了解。



在大阪JR车站前的五星级酒店担任礼宾部工作,懂日本礼仪。参加过中日友好学生交流会讨论。

有日语笔译和翻译经验于东京KCC中日翻译公司,以及食品和化学类的文件笔译经验。认真负责。



【新帖优惠收费价目表】

1. Melbourne CBD周一三五的下午 墨尔本图书馆State Library 一对一授课(针对实用会话公司面试会话等日常用语交流) 每小时25刀。



2. Melbourne CBD周一三五的下午 墨尔本图书馆State Library
一对二授课(针对实用会话公司面试会话等日常用语交流) 每小时16刀。



3. Melbourne CBD周二四 面对面中日翻译, 每小时25刀。



4. Melbourne CBD周六日 面对面中日翻译, 每小时25刀。



5. 笔译中日翻译, 每页20刀。

有意者请微信私信或短信。
此处留言有可能无法立即回复。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联系我时,请注明来自来澳网!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