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iFix Repair专业手机平板维修,承接同行维修,深圳华强北技术,16年行业经验

信息编号:24750 发布时间:2016-08-29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Charlie
  • 电话:0399 954 141
  • 邮箱:
  • 微信:ifixmelbourne

地址:Level 8, 94 Elizabeth St

iFix Repair 有着16年行业经验,主体为iFix Repair。主维修师傅均在深圳华强北有至少2年从业经验。目前除了墨尔本区域3家店面,还同时承接17家同行的各类疑难杂症精修,手机平板主板BGA/LGA精修。极佳的服务态度配上一流的维修技术,保证让您满意。大部分维修平均用时20-30分钟。
我们的维修范围:
各类品牌/各类手机/各类平板/各类电脑 的 各类问题。
24/8/16 更新维修价格(已包括人工费以及GST)
iPhone 6 外屏玻璃维修 $95
iPhone 6Plus 外屏玻璃维修 $145
iPhone 5/5S/5C 外屏玻璃维修 $69
如需其它品牌/其他型号维修价格,请致电 03 9995 4141(中英)或者登陆www.fixiphone.com.au查询。
也可以通过微信二维码咨询
墨尔本CBD店面地址:Level 8, 94 Elizabeth St, Melbourne, VIC, 3000
伊丽莎白街Officework对面,大楼入口位于Telstra手机店和Vodafone手机店之间,上到八楼就能看到我们。
营业时间 周一到周五 9点至6点 周六 10点至5点
我们的实力
iFix Repair 敢保证80-90%的进水/物理外力损伤导致黑屏/死机/不开机等问题的维修率。
即便是其他店家已经判了死刑了,您也不妨拿来这里看看。
我们严格遵守“修不好分文不收”的条例。
小至:
屏幕维修
充电口维修
听筒喇叭维修
大至:
主板精修
物理|进液损伤
LGA/BGA重植焊接
飞线补点
其他技术不行的师傅用得最多的话就是“这个东西主板有问题,要修看看,不行的话就收个检测费多少多少”在我们这里,是没有主板问题这个借口的,不懂修主板的师傅迟早有一天弄坏你手机!
首先我们如果修不好分文不收,没有所谓的检测费人工费。师傅会尽全力帮您维修爱机。
其次我们即便修不好,也会精确的告诉你是为什么修不好,而不是笼统地概括为“主板问题”。
大量接收同行疑难杂症机以及人为伤害机。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