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其他服务

墨尔本工作服 logo定制 促销礼品 建筑围栏标识

信息编号:24312 发布时间:2019-06-03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sunny
  • 电话:0478 021 186
  • 邮箱:
  • 微信:0478021186
  • QQ: 1055284840

地址:242 Huntingdale Road, Huntingdale VIC 3166

My Promo Shop多年专注于为华人企业、个人以及团体提供工装制服,促销礼品,Logo定制,充气产品以及DIY类广告标识印刷等产品和服务。
My Promo Shop产品款式新颖,更新及时。所有产品均符合澳洲各行业标准与市场需求。
My Promo Shop提供产品的logo定制,工艺有:绣花,丝印,移印,激光镭射等等的Logo 印制服务。
My Promo Shop的产品起订量低。对于小量订单,我们提供墨尔本当地采购生产,交货快捷。对于批量订单,在保证质量及降低成品的条件下,我们会安排海外生产。
为了更好的服务华人朋友,我们提供及时的上门服务,提供全面的商业解决方案。
新品不断更新,价格全澳洲最优,欢迎联系咨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