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会计律所

會計簿专业公司会计理账外包服务 15年资深会计师(CPA)

信息编号:28549 发布时间:2019-05-13Sydney/悉尼,sydney
  • 联系人:Sammi Kim
  • 电话:0410 058 899
  • 邮箱:
  • 微信:Taxmaster88888

地址:2 Park Street

会计簿是从事专业理账服务,我们团队的资深会计师拥有多年会计、税务、企业咨询经验。15年经验资深会计师,政府注册税务代理,证券投资委员会特许注册代理,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会员和澳大利亚税务协会高级会员。雇主们,是时候省省你们的会计成本了,只需要您现有的会计工资成本的25%,一个专业的会计理账团队实施为您保驾护航。专业公司理账,每周只需$37起+GST。让您安心赚钱。
企业特色:
• 省钱,减少内部会计流动率,不再为雇佣和重复培训而烦恼(能最高为您节省70%的理账开销)。
• 省时,我们完整的记账系统能充分解放您的双手,能让您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在您的生意上。
• 您身边的专家:我们的专业准确服务将为您的生意保驾护航。
• 专业的保障:只有最专业的会计师才能负责您的财务。
• 对ATO的深度了解:您不用再担心与税务局交涉,作为您专职的税务代理人,我们可以为您处理一切相关事务。
• 保密服务
• 按时提交各类报表,纳税申报准确及时,避免因逾期报税所造成的不必要损失。
• 有权延期提交生意报表
我们的一站式理账服务内容有:日常理账,银行对账,payroll服务,常规财务报告,应付账款管理,应收账款和债务管理,现金流管理,制定财务预算,库存管理,年底合规,按时提供各类义务报表。
我们可提供免费的咨询报价,欢迎扫描二维码垂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