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会计律所

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资深CFO为您提供中小企业会计、税务策划服务

信息编号:25518 发布时间:2020-09-28Canberra/堪培拉,Canberra
  • 联系人:Wei
  • 电话:0401 701 402
  • 邮箱:
  • 微信:SpotOnAccounting

地址:Crace, Canberra

专注为中小企业、个体业者和投资移民提供优质平价的企业设立、运营、簿记、会计、税务策划等全方位服务。

本人是澳洲注册会计师(CPA)和 BAS Agent,有8年澳洲公司财务经理的工作经验。

提供从企业设立注册、产权结构变动、解散清算、日常运营、记账报税、个人及企业财务、税务、投资策划等一整套的服务。并可以推荐人品可靠、经验丰富的华人信贷经理(澳大利亚四大银行)和移民中介提供金融和移民咨询等服务。

希望有机会为您在澳大利亚的生活和发展的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如有需要请电话(0401 701 402)、微信 或Email(SpotOnAccounting@hotmail.com)联系。我会安排时间和您电联或见面详谈。

首次咨询100%免费。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