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会计律所

**正规会计事务所,多年税务经验,平价高效,贴心服务

信息编号:22115 发布时间:2016-02-02Brisbane/布里斯班,Brisbane
  • 联系人:jenny
  • 电话:0424 057 338
  • 邮箱:
  • 微信:0424057338
  • QQ: 2592621980

地址:Level 9, Wyndham Building, 1 Corporate Court, Bundall

FT Morgan会计师事务所是一家提供专业会计和税务服务的事务所,致力于为布里斯本,黄金海岸退税和会计服务。
我们的会计师具有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执照 (CPA),澳大利亚工商管理局的註冊代理执照 (Registered ASIC Agent) 并且是澳大利亚税务局的注册税务代理 (Registered Tax Agent)。
多年来,FT Morgan会计师事务所已经为广大的中小型企业及个人提供了优质的会计服务,我们高达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新客户都是通过老客户介绍而来,良好的口碑绝对值得您的信赖。
我们拥有丰富的税务知识,并了解不同行业的运作,能够帮助机构和个人客户在遵行严格的合规要求的同时,减低税项支出。
我们的特色服务内容包括有
**快速平价的个人退税服务,Working Holiday Visa退税及养老金申请
**物业管理权会计服务,提供广泛认可的审计报告
**小生意一站式便捷账务套餐,熟悉众多行业运作,为您排忧解难
**投资移民/457工作签证税务全程指导,助您移民工作一臂之力
**生意买卖,公司成立,家庭信托,自营养老金等全方面服务,为您的投资理财保驾护航
除传统办公室预约面谈的服务方式以外,我们更可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实行电话沟通,网络交流和到府服务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电子化办公,让您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业贴心的会计和税务服务。
有任何会计或税务方面的疑问请马上联系我们!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