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Rockhampton
罗克汉普顿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教育移民

澳洲留学生服务咨询集团,新年特惠送不停

信息编号:20370 发布时间:2014-05-09Rockhampton/罗克汉普顿,Rockhampton
  • 联系人:程先生
  • 电话:0368 895 448
  • 邮箱:

地址:澳洲悉尼

价格:100

“皇上,让孩子去澳洲留学定是极好的!“
“恩准”
“皇阿玛,我怎么去留学啊?申请留学要做哪些事?”
“启禀皇上,去澳洲留学需要以下几步”
1、了解学校。先了解下澳大利亚各大院校的情况, 包括学校的概况、入学的要求、课程、奖学金及留学费用等。
2、选择学校和专业。根据现实条件和你的兴趣爱好,想学什么自己先想好,目前计算机和会计最吃香,看看你的专业,挑个适合你的。
3、申请学校。同学们要跟学校直接联系,按照学校的要求提供、邮寄相应的材料。 由于每所学校要求略有不同,通常需要以下材料:
(1)填写完整的申请表
(2) 学校的成绩单
(3) 在读证明
(4)完整的个人陈述
(5)教师推荐信2封
(6)英语水平成绩证明
(7)其他对申请有帮助的材料
(8) 澳大利亚留学费用(也可通过学校的“网上申请”交纳)
4. 预交学费或保证金。如果签证通过,你需要凭大使馆的信件来办理学校注册手续。 5、 申请签证。向澳使馆提交“录取确认书”,并完成大使馆规定的其它手续,包括体检,递交护照等。
  6、签证成功,童鞋们准备赴澳读书吧。更多详情登陆 http://www.advancedthesis.net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