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商业服务 > 餐饮休闲

【墨尔本楼市头版】墨尔本优质户外烧烤聚会地大盘点,小伙伴们聚会约起来!

信息编号:27082 发布时间:2018-03-22Melbourne/墨尔本,cbd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488 830 999
  • 邮箱:
  • 微信:mel_property999

地址:90 collins st

猫本热情的夏天悄悄过去了
在温度一点点下降的当下
用“秋高气爽”来形容,最合适了
猫本的初秋最适合干什么呢?
海滩,公园
还有自己动手烧烤的快乐

今天小编为你物色了这几个
既有美景,又能自己动手烧烤的好地方
快点叫上朋友,不要辜负初秋好天气!

Harmony Park

这个社区花园有这片地区最好的滑板公园和游乐园。这里还有公共烧烤区,不用怕下午出来BBQ会很晒。

因为这片烧烤区有有一片巨大的遮阳帆,Ladies出行擦好防晒就可以啦~公园里的沙坑附近还有很多长凳可以坐。

另外,这个公园还提供免费无线上网,小伙伴们可以尽情上网晒烧烤图~
地址:Harmony Park, 187-195 Gaffney St, Coburg VIC 3058



Princes Park

这个公园很大,从Carlton绵延到Brunswick,覆盖了 。

在Visy Park以南,离Princes Hill Tennis Courts不远的地方有一片公共烧烤区,很适合烧烤~这里的环境也很好,除了烧烤之外还可以和大夥一起游览下整个公园。

地址:Princes Park, 200-590 Royal Parade, Carlton North VIC 3054



Edinburgh Gardens

这个花园是墨尔本比较受欢迎的公园之一,尤其周末的人时候人会比较多,所以如果想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下午去烧烤有点困难。

这片24公顷的花园有三个独立的烧烤区,烧烤所需的桌子和凳子都散布在花园里。建议来这里最好带上野餐布,万一人比较多的话,就可以找个阴凉处~!

地址:Edinburgh Gardens, Alfred Cres, Fitzroy North VIC 3068



Catani Gardens

想在一个临近海边的公园烧烤吗?那就选择去St Kilda West的Catani Gardens吧~!


个公园占地6公顷,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地理位置好,它就坐落在St Kilda Beach之上,有数个通往沙滩的出口。

公园里的环境很好,布满了St Kilda棕榈树。它的特色之一就是拥有一个露天烧烤区~!来这里尽情体验和大家一起户外烧烤的快乐吧!

地址:Catani Gardens, Saint Kilda West VIC 3182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