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Geelong
吉朗 切换▼
首页 > 二手市场 > 服装服饰

墨尔本工装制服、促销礼品、Logo定制,1件起订,My Promo Shop提供专业的服务

信息编号:28785 发布时间:2019-07-10Geelong/吉朗,Geelong
  • 联系人:Sunny
  • 电话:0478 021 186
  • 邮箱:
  • QQ: 1055284840
My Promo Shop专注于为华人企业、个人以及团体提供工装制服,促销礼品,Logo定制,充气产品以及DIY类广告标识印刷等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产品款式新颖,更新及时。所有产品均符合澳洲各行业标准与市场需求。

My Promo Shop提供产品的logo定制,工艺有:绣花,丝印,移印,激光镭射等等的Logo 印制服务。
我们的产品起订量低。对于小量订单,我们提供墨尔本当地采购生产,交货快捷。对于批量订单,在保证质量及降低成品的条件下,我们会安排海外生产。
为了更好的服务华人朋友,我们提供及时的上门服务,提供全面的商业解决方案。
为更好方便生意业主挑选适合于自己企业和行业的产品,我们开设了门店,欢迎大家通过Google Map搜索:“mypromoshop”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新品不断更新,价格全澳洲最优,欢迎联系咨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