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二手市场 > 资料书籍

PTE资料免费赠送

信息编号:28867 发布时间:2019-07-25Sydney/悉尼,Sydney
  • 联系人:Angela
  • 电话:0406 882 160
  • 微信:angel951010
PTE是一门非常讲究技巧的考试,只要掌握考试技巧,雅思基础有6.5的同学一个月内考到PTE4个65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基础再好一些就很容易上四个79了!资料非常有针对性和有用,希望大家也能早日七炸八炸!

本人用此PTE资料自学一个月,终于考过PTE4个79了,现在把备考过程中用到的非常有用的资料便宜出手,微信ID:angel951010

资料中包括PTE Plus, PTE Official Guide和PTE Test Builder三本书的soft copy和模拟题和考试模拟程序。

还包括PTE各题型的真题题库和答题技巧。口语高分模板和作文高分模板,按着模板答题,口语轻松过79,作文轻松上80。

更多具体详细资料,可以电话或者微信联系我!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