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二手市场 > 资料书籍

UQ Master 的HR专业教科书低价出卖

信息编号:19725 发布时间:2013-07-19Brisbane/布里斯班


UQ硕士 HR专业教科书,9.9成新,低价出售,商品如下图:


MGTS7618 Change Leadership 所需教材(复印版),自己复印的,全新。$15出售
+   MGTS7611    Employee & Organisational Development所需教材(复印版),自己复印的,全新。$35两本出售单独一本$20(教材原价均为$100-$140).   


MGTS 7601Managing Organisational Behaviour 所需教材(新书)。原价$149.95购买,现$120出售。
本人为UQ 学生,这些都是我用过的教材,绝对保证9.9成新。如有需要,欢迎拨打电话0416770904 .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