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Wollongong
卧龙岗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求租

中国發明家300強之一找租居所?

信息编号:30851 发布时间:2022-07-05Wollongong/卧龙岗
  • 联系人:威廉馬
  • 电话:0490 603 571
  • 邮箱:

地址:14 Marshall stre

价格:300$/周

中国發明家300強之一找租居所?
威廉馬希望我們澳大利亞的華人社區幫助和支持在沒有租約的情況下找居所(包車庫),在南悉尼或堪培拉找到一或兩臥室的獨立住宿.
威廉馬和愛麗絲現在開始進行幾個月到一年的健康發明計劃旅, 瞄準世衛組織預防十大疾病和亞健康人群從健康飲食早,午,晚三餐便食達到改善健康狀況, 再次康復目標.發明更多的健康改善專利申請,以造福更多藥物無法解決疾病的人,因此威廉和愛麗絲馬喜歡住在一個安靜的地方,適合他不受延遲地實現自己的目標推動健康奥运。
[中国健康奥运]為的是中華民族的偉大復兴不僅在政治,經濟,社會,人文學科,科學技術領域表述,更重要的一步是兵強馬壮,保國及民。
引发一个世界发展史新起点的伟大时刻, 萌芽-发动-发展和壮大成为世界健康奥运新浪潮;让[中国健康奥运]牵动中国更坚实地向前进的创新契机。
威廉馬2009年4月中國北京大會堂參加第三屆中國發明家論壇的中國發明家300強之一.
感謝您們幫助和支持
愛麗絲和威廉馬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