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Perth
珀斯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求租

尋求整租 Success/Spearwood 2-3房 長租

信息编号:30750 发布时间:2022-03-28Perth/珀斯,Success
  • 联系人:Emma
  • 电话:0478 018 684
  • 邮箱:

地址:103 Francis street, northbridge

价格:420$/周

尋找整租的房子,3x2x2~ 3x1x1/ 2x2x2~2x1x1 都可。
入住時間:希望能在4月內入住
租期:長期租住(4年以上)
地區:Success/ Spearwood 週邊均可
傢具:希望房屋有冰箱、洗衣機及電視,但無傢具也可

「自我介紹」
人數:2人
我們兩位是37歲的畢業生,有穩定收入,一周工作35-40小時,工作是essential worker不受疫情影響。沒有不良嗜好,不煙不酒不賭不吸毒不開party也沒有養寵物。喜愛乾淨、整齊、安靜的環境。空餘時間會去健身,在家休息看電影聽音樂等。
在澳已居住8年,因業主欲出售房屋故需尋找新房屋居住。

工作時間不能接聽電話的原固,如有房源煩請發圖片及資訊給我。感謝各房東的寶貴時間,期望能收到你的聯絡,謝謝。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