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短期出租

【墨尔本CBD】central帝国公寓大明房两室一厅近一切整租可单租带家具包水电超低价$630

信息编号:29383 发布时间:2019-11-23Melbourne/墨尔本,Melbourne
  • 联系人:Lee
  • 邮箱:
  • 微信:buyangui

地址:3501 81 A'Beckett st

价格:600$/周

地区:Melbourne CBD
类型:公寓两室一厅一浴室
性别:男女不限
租期:整租即刻入住-2020年2月4号(假期短租);单间即刻入住-2020年2月16号
价格:整租$630 per week,单间$310per week,包bill,可议价。
地址:3501/81 A'Beckett St, Melbourne VIC 3000
联系方式:微信号buyangui
介绍:帝国公寓的好房,就在building80后面,8楼健身房,是五分钟就能走到Melbourne central、上学完全不用坐车、每天早上能多睡十五分钟的神仙地段,楼下就是老友记超市,美食一条街,近coles维妈电车站火车站州立图书馆QV近一切。新整的房子,留给自己住的,一切都是全新的,还没住过几天,干净宽敞漂亮,假期短租,适合墨大、RMIT夏校或语言班的学生,也适合旅游小住。
两室一厅,可整租可单租,单租$310/per week,整租亏本$600刀给你,包水电网煤,可拎包入住,可议价。
有空调、洗衣机、烘干机,一人一卡,公寓设施完善。
租期11月16号-2月4号,单租的话其中一间房可租到2月16号。
男女不限,女孩子优先。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