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短期出租

200一周全包anu宿舍双人间12.1-1.25

信息编号:27954 发布时间:2018-11-08Canberra/堪培拉,city
  • 联系人:ellen
  • 电话:0423 701 421
  • 邮箱:
  • 微信:z2880988
  • QQ: 178480104

地址:35 Childers street

价格:200$/周

kinloch学生宿舍最大房型double studio假期短租,时间12.1-1.25,可微调。独立卫浴!独立厨房!无论是情侣入住,还是朋友都非常合适。
楼下就是天天超市(中国超市),每天买买买都非常方便!到CBE只需走路两分钟,到语言班-预科楼只需五分钟,到city只需七分钟(亲测!)只有住过才知道交通有多方便!
楼下两道门禁,同一楼层就有电脑室和学习室,楼下就有乒乓球桌,台球桌等娱乐设施。
房租:现在这么好的房间挥泪短租,原价433,现在跳楼价只要200一周,包水!包电!包网!随便用!如果时间合适,价格可小刀。在宿舍reception签summer guest ,走正规程序,绝对可靠!
有感兴趣的小伙伴请联系:电话 0423701421,微信:z2880988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