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短期出租

[ANU学校宿舍短租]

信息编号:27860 发布时间:2018-10-17Canberra/堪培拉,city
  • 联系人:Taowen
  • 邮箱:
  • 微信:htw13485

地址:Warrumbul Lodge, 4 Hutton Street

价格:210$/周

学校宿舍短租】适合语言班或短期过渡。ANU 学校宿舍unilodge(warrumbul lodge)6人间的独立单间短租,室友都是好相处热情澳洲和中国ANU女生。
包所有的水电气网bill,设施齐全。地理位置好,步行至CBE不到1分钟,图书馆5分钟,anu sports 8分钟,语言、预科学校anu college 8分钟,到市中心10分钟,全都步行可达。
室内有厨房使用,楼下吃饭也方便,有中国超市,附近有健身房,韩国超市,重庆小面,披萨店,奶茶店,日料和川菜馆。
宿舍楼很私密很安全,进大门及电梯,还有入房间都要刷卡。
G楼的活动室娱乐设施齐全,有烧烤架、台球和兵乓球,每层楼都有自习室,一楼有电脑房供学习和打印。
希望短租的同学爱干净,无不良嗜好^_^。租期:11月中旬-1月底可商议,租金:210刀一周,限女生。
微信:htw13485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