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短期出租

11.23-2.22假期出租

信息编号:27714 发布时间:2018-09-07Canberra/堪培拉,cook
  • 联系人:Daisy
  • 微信:xj960804

地址:52b lyttleton cr

价格:200$/周

走路到公交车站不到3分钟,而且公交车站旁边就有一个cook shop,东西一应俱全。如果想去稍微大一点的商场什么的,走路10多分钟到Jamson center,是一个和westfield差不多的商场,而且平时坐车去Westfield和city很方便。坐车去学校15分钟不到,9点的课,8点40出门也来得及。去ANUC就更快了。开车去学校只要10分钟。Cook属于Bel区,十分便利安全。
房子是4年的新房子,每个房间只接受住一个人,需和另外一个室友share洗手间和卫浴,所有的设施都齐全,中央空调,且卫浴有浴霸,拎包入住。
queen-size的床,有大衣橱,桌椅都有,中央空调。枕头被子都有,只需要带被套就可以。
我买的锅碗瓢盆可以使用,还有做饭的调料等。平时可解答堪村生活的萌新问题。女生优先。
机票是11.23和2.22,入住时间可商议,可考虑续签合同

租金:假期优惠短租一间,200刀包bill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