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短期出租

[Florey House Master room] 短租150包Bill 可续约

信息编号:26595 发布时间:2017-11-25Canberra/堪培拉,Florey
  • 联系人:Helen
  • 微信:chrisvcanon

地址:Krefft street

租金:150$/周

费用包括:

要求租客: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

Florey小别墅假期短租,条件和性价比超好。地处Belconnen与Florey交界,说实话,离市区并不算特别近。但门口就是公交站,公交都是按时刻出发,很便捷,不需要浪费过多时间在去搭公交的路上。自己开车的话到UC只需要7分钟,到ANU是12分钟。

坐公交的话有两个选择:

1. 门口50米处就有16和316路车站,坐到belconnen购物中心只需要7分钟。早上9点之前&下午3点45之后,都可以坐316直达学校。(25分钟至ANU,15分钟至UC)其他时段坐16路大概7分钟左右到belconnen购物中心总站,在同一个车站坐任何一辆300系列公交就可到达学校。(35分钟至ANU,20分钟至UC)

2. 出门走路两三分钟可到314车站,上午上学10点半点之前都可以直达UC和ANU。(30分钟至ANU,16分钟至UC)


房子很漂亮,条件超级好,不会是那种阴暗的廉价出租房,适合追求一定生活品质的朋友。不与房东同住。三房一厅一卫, 出租是比较大的master room, 带有很大的书桌跟书柜, 衣柜有三扇门那么大可以容纳很多东西。

带全套家具电器。所有东西都新新的,没有那种老旧的感觉,公共区域有皮沙发,大平板电视,大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烧水器等生活必须品。

院子也挺漂亮的,窗外各种玫瑰山茶花到了季节就会绽放。还有一个户外的休闲区域。

房子能效比很高,冬暖夏凉。房子有中央暖气,也有中央冷气。

网络是ADSL2+, 不限流量。

为保证大家的生活学习环境,只招完全不吸烟,不养宠物,不开party,不带人留宿的同学。只招单人。

假期短租150刀/周,包水电网,(小TIPS:水电网大概20刀/周费用)时间:2017.12.9-2018.2.15。

假期短租之后可以长租,长租价格会比这稍微高一些。

短租适合过渡时期的童鞋们,有一个短租时期的缓冲,可以更了解堪培拉的情况,从而找到更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住处。

租房可以免费赠送一本understanding business law 7th edition (BUSN1101), 还有一些学习用品(本子,便利贴,笔 etc.)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