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短期出租

Kaleen单间短租$110包bill(原价130不包bill)

信息编号:25538 发布时间:2017-05-24Canberra/堪培拉,Kaleen
  • 联系人:Lishan
  • 邮箱:
  • 微信:fanglishan91

地址:Warrego Circuit, Kaleen

价格:110$/周

Kaleen Warrego Circuit一单人房出租,5月10号起租到7月10号(可到7月中旬)。
因为本人要转去学校宿舍,所以将合同剩下的两个月短租,租期可议。短租完可直接和房东签合同长租,很适合刚来坎村的同学。7月10号之前的租期每星期$110包所有bill,之后$130不包bill(原价)。
房间里有king single床,暖气片,内置衣橱,桌椅,床头柜和大容量柜子。房子里面有5个房间和5个房客。厕所浴室分开,四人共用(master room的人有自己的厕所)。厨房新装修,去年刚换的炉灶,抽油烟机和烤箱,还有很多公用厨具。步行3分钟到公车站(30,31),20分钟到city,16分钟到belconnen,UC。kaleen区购物中心有coles,咖啡厅,肉店,健身房和药店。
欢迎看房,求无宠物房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