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短期出租

【短租一个月 - 12月中旬~~1月中旬】

信息编号:25133 发布时间:2017-01-03Melbourne/墨尔本,Carlton
  • 联系人:Jenny
  • 电话:0415 625 241
  • 邮箱:
  • 微信:leifu002

地址:488 Swanston, Carlton

租金:160$/周

费用包括:

【短租一个月- 12月中旬~~1月中旬】
488 swanston, Calrton 单人间,房间不大但是很温馨,另外一个房间也会空出来,所以求租两间的朋友也可以考虑。
公寓在free-zone之外两站(出门即电车站)走路5分钟就能到city。附近有超市,健身房,影院,图书馆等等应有尽有——市中心方便程度真没得说。
楼内有健身房,游泳池,洗衣房,还有定期组织活动,楼内房客基本都是墨大学生。
提供一切,有空调,包水电煤,拎包入住。室友是两位墨大女生,都很nice。
因为我这次回国比较急,所以价格和时间方面可以我们互相商量,我的东西都不带走,有需要你也可以用。
希望有来墨尔本度假或短期来city,人也很nice的女生来住。
微信Wechat:leifu002
电话Tel:0415 625 241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