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Canberra
堪培拉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短期出租

Kinloch学生宿舍假期短租

信息编号:25048 发布时间:2016-12-07Canberra/堪培拉,city
  • 联系人:Miss 周
  • 电话:0449 820 423
  • 邮箱:
  • 微信:xin513058958

地址:35 Childers St, ACT 2601

价格:200$/周

ANU学校宿舍 Kinloch 短租 2016年12月18日-2017年2月17日 (租期时间可协商调整)
Kinloch 宿舍装修现代整洁干净,离CBE商学院1分钟路程,离ANU大讲座课室,图书馆以及学校中心5分钟内步行路程,离校近的距离非常适合语言班。
宿舍楼下有中国餐厅以及各种餐馆,步行十分钟内到达市中心Canberra centre, 宿舍楼下就是公车站,十分方便。
房型是单人间single long,比普通单人间多一个小客厅区域(客厅内有沙发,餐桌和电视机),一个厨房(厨房用具齐全,灶台冰箱烤箱),一个卫生间带淋浴。房间装修现代干净卫生,带大窗户,空调,有wifi(使用学校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大衣柜(内有全身镜),书桌书柜。房间不在街道那面,所以比较安静,晚上不会吵。整个房间隔音效果非常好,阳光充足,房间空间较大,平时可以喊同学一起玩(打麻将啥的绝对没问题)~
整栋宿舍的公共活动区域带有乒乓球桌,桌球桌,洗衣房,大厨房等。另外,整栋宿舍有大的study room,里面有学校电脑和打印机,想要自习绝对是个好地方,以及两间music rooms。
房源很好,先到先得。 租金(Bill全包):每周 200AUD可议 (原价320!)
有意者请短信联系或者微信联系周昕,谢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