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Brisbane
布里斯班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短期出租

Indooroopilly暑假单间短租,价格优惠!!!

信息编号:24914 发布时间:2016-11-11Brisbane/布里斯班,Indooroopilly
  • 联系人:Ding
  • 电话:0452 575 275
  • 邮箱:

地址:37 Waverley Rd, Taringa

价格:165$/周

11月12日-明年2月18日(时间好商量!)女生ONLY!!!
$165一周全包,时间合适的话$160一周全包
房间很大,内有单人床,超级超级大的衣柜,各种柜子,书桌&椅子,还有电扇
厨房内各种厨具超级全,如果是刚来布村的小伙伴连厨具都不需要买
交通便利,去UQ/Indooroopilly/Toowong/City都超级方便!
去UQ:步行三分钟可到414车站(20分钟到UQ) 或者步行七八分钟去427/428车站(15分钟到UQ)
去City或Toowong:步行三四分钟到425,430,433,444,453,454,460车站直达Toowong和City
去Indooroopilly(西区最大的商场):步行10分钟或随便坐一站车
三室一厅砖房,加你一共三个人住,夏天不会热,房间里也有电扇,而且房子在山坡上,不会淹水哟!
欢迎打扰/看房,联系方式:微信或手机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