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短期出租

【墨尔本city】罕有價145/w!6月短租一个月或可长租~墨尔本市区的正中心!

信息编号:23093 发布时间:2015-12-29Melbourne/墨尔本,City
  • 联系人:Patrick
  • 电话:0432 353 237

地址:33 Mackenzie Street, VIC 3000

租金:145$/周

现在低价便能享受高级公寓的舒适!145/w!可6月短租一个月,租约满了可跟随房东搬到市中心较大客厅的房子,随你需要作出弹性选择~
先讲这大楼优越的地理位置,这距离RMIT,图书馆及QV步行之距,下楼几步就有免费的city circle电车站,上大学连车都不用搭就能到。
市区上班,碰巧我们范围的电车被划为免费电车区,所以是说市区生活零车费!要到超市,维妈等都在周围,买便宜菜都非常方便。
这是一年多的新高级公寓:游泳池,健身室,会议室,停车场及脚踏车存放室,设备齐全
客厅有挂衣,抽屉,桌灯,大饭桌,厨具齐全,买个沐浴露就能住下来了。房子干净整齐,宁静且冬暖夏凉,客厅也有独特的私人空间喔。
房东付网费,无限宽频。招安静自律,少煮饭的男女
$145不包bills,$155包bill,包bill只是省了对账的麻烦,用量正常是差不多这价格的。
有意请先信息0432353237 (Patrick) 或Inbox 本人看房:),我会尽快回复您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