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悉尼下北区最令人心动的顶级学区联排别墅

信息编号:28669 发布时间:2019-06-13Sydney/悉尼,Artarmon
  • 联系人:Kunbo
  • 电话:0415 671 010
  • 邮箱:
  • 微信:Kunbo123

地址:2-10 milner road

价格:270

Artarmon位于悉尼北边两大商务区Chatswood和St.Leonards之间,距离华人聚居的Chatswood仅2公里, 交通发达,距离Chatswood仅一站,距离North Sydney火车三站,距离悉尼CBD六站,区内居民大多数在悉尼CBD及周围工作,无论上班出行还是购物逛街都十分方便。

区内生活设施健全,各国美食饭店、宠物医院、公园、咖啡和汽车服务中心,分布在绿树成荫的街道两旁。大片的园林绿地,成为了最靠近悉尼CBD的世外桃源。如果爱逛大型购物中心,数分钟车程可到Westfield Chatswood和Chatswood Chase,超500家商店供你选择。

Artarmon名校林立,其中包括常年排名第一的公立小学Artarmon public school,向南3公里还有鼎鼎大名的新南威尔士州排名第二的north Sydney boys high school和north Sydney girls high school,邻区Chatswood和Lane Cove也有多所优质中小学,吸引了悉尼中高产阶级家庭争先置业。同时区内百分之46.5的居民出生于澳洲,中国出生的仅占百分之9.8,有利于孩子更快速的融入澳洲社会。

Tresor联排别墅项目包括三房和四房户型,由屡获殊荣的老牌建筑事务所Allen Jack + Cottier以及澳洲最顶尖的设计团队Turner Studio操刀,现代奢华室内软装,超大厨房、衣橱,软装隔音墙,不惜成本给你真正宜居的家,4房townhouses面宽8米,可随意放置大型定制家具,底楼配备主卧,客厅层高最高可达3.3米,3房户型配备3个套房,每套townhouses都提供独立直达车库,在寸土寸金的悉尼下北岸区域,打造一处自在的安身之所。

更多悉尼优质学区项目,欢迎交流探讨,Kunbo,电话:0415671010 微信:Kunbo123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