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Auschain】Escada 新兴热区,万众瞩目

信息编号:28611 发布时间:2019-05-28Sydney/悉尼,Mascot
  • 联系人:Lydia
  • 电话:0282 789 999
  • 邮箱:
  • 微信:Lydia_Zhou1203

地址:2 Park S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价格:100

Shop 1/134 O'Riordan St, Mascot NSW 2020

ESCADA选址位于MASCOT,这里距悉尼CBD以及国内、国际机场都不到5公里,是悉尼近年来最受追捧的新兴餐饮零售热门城区之一。由MERITON打造的全新MASCOT CENTRAL商场更带领着当地的餐饮及零售业蓬勃发展。入住ESCADA,一切便利近在咫尺。步行400米即至MASCOT火车站,搭乘火车仅需2站就可以抵达悉尼中央车站,8分钟即至悉尼CBD。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享受精彩纷呈的悉尼都市生活。

地理位置及生活方式
> 从Mascot搭乘火车,仅需5分钟即可至悉尼CBD、海滨胜地和悉尼机场。距离中央火车站仅两站地,Town Hall仅三站地,尽享悉尼内城核心区域的便捷。

> 轻松可至周边生机盎然的Sydney Park公园, Gunyama Park公园及水上运动中心、Moore Park高尔夫球场,悉尼板球场和东部海滨,尽享写意生活。

> 周边遍布知名餐厅及咖啡馆,您可以在这里饱餐一顿,开启全新的一天。或者在The Grounds享用一顿健康、丰盛的午餐。该区将会开设更有知名餐厅。

> 5公里半径范围内,囊获众多知名院校,如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UTS、Newington学院、悉尼女子高中、悉尼男子高中。便步数分钟即可至本区公立小学。

> 步行850米,即可到达Meriton全新修建的占地达5000平米的Mascot Central购物中心,包括Woolworths超市及其它16家美食、购物特色店铺。

> 搭乘火车,仅需一站就可以到达新建成的 Green Square 图书馆

发展前景
MERITON已在Mascot城区投资了 逾$1,700万澳元用于当地的基础设施升级,为当地建造了全新的公园绿地、道路及人行通道网络,为飞速发展的中央商圈及其周边区域改善了 配套设施。

此外,Realestate根据66个房屋销售数据,去年新南威尔士州Mascot的房屋销售中位价为$ $1,360,000 。与五年前同期相比,房屋中位销售价格上涨 66.3% ,相当于10.7%的年复合增长率。

ESCADA坐落于Mascot的核心地带,这里是悉尼发展最 为迅速的城区之一,必将为购房者带来正向投资回报。在 过去3年中,Mascot强劲的市场需求,已经驱动着当地的 房价和租金不断大幅上涨。

项目特色
> 住户及宾客私享的空中花园,配备顶级烧烤及休闲设施,与家人及朋友相聚于此,尽享绿意盎然的休闲生活

> 安全的住户及访客停车场,独立带锁的停车位、储藏间及自行车存放处,电梯入户,公寓楼拥有完善的安保系统,包括可视对讲系统

公寓特色
>逾60%公寓可欣赏东向及南向的壮美景观,8层以上公寓更可以看到Botany Bay 水景,全面安保设施,包括可视对讲系统及CCTV摄像头

> 大部分公寓拥有双朝向,并采用全景落地门窗设计,保证室内采光充足,空气清新

> 项目采用特质声学工程玻璃,可有效隔热及防噪

> 客厅及卧室均配备极速宽带网络和付费电视光纤接口,中央冷暖双制式管道空调确保四季恒温. 厨房、起居区及卫生间通铺超大尺寸900 x 450欧式地砖,强调开放式设计的同时,突出了卓越的使用性能,室内拥有独立的洗衣房,配备烘干机及聚氨酯壁橱

> 时尚餐厨 配备顶级SMEG牌不锈钢电器,包括管道抽油烟机、煤气炉灶、烤箱、黑晶微波炉以及半内置洗碗机等,撒石质台面及时尚大理石面防溅板,双色软合式抽屉,落地磨光聚氨酯橱柜,岛厨下方增设黑色储物柜及橡木色瓷质立面,另有现代化的装饰,如黑色吊顶射灯,镀镍水喉及,LED射灯及储物柜边灯,采用耐用的节能环保配件

> 雅致卫浴 无框玻璃淋浴间,配备嵌入式储物架及抛光镀镍洁具,所有主卧卫浴套间都设有豪华独立式浴缸,壁挂式洗手池及隐蔽水箱马桶,镜面储物柜为您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并配有LED边灯

> 逾75%公寓都拥有实用的方正户型,多数公寓拥有等同于卧室面积的书房,并配有窗户及空调出风口

更多详情欢迎随时咨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