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Auschain】黄金海岸超一线Ocean海景,临海而居看海天一色

信息编号:28609 发布时间:2019-05-28Sydney/悉尼,Sydney
  • 联系人:Lydia
  • 电话:0282 789 999
  • 邮箱:
  • 微信:Lydia_Zhou1203

地址:level 25, 2 park st

价格:100

Shop 6/7-11 Elkhorn Ave,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Meriton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住宅地产开发商,在悉尼、布里斯班以及黄金海岸地区累计建造住宅75,000多套。拥有卓越的质量控制和百分之百的完工记录。

项目亮点
HIGHTLIGHTS
黄金海岸地标型项目
澳大利亚最高的住宅楼之一,高252米
|
直面冲浪者天堂海滩
距离沙滩直线距离50米,正一线无遮挡太平洋景
|
交通便利,距离轻轨线100米
20分钟可到黄金海岸机场
|
位于冲浪者天堂的最核心区域
步行可达银行,邮局,药店,超市及购物中心

项目简介
INTRODUCTION
“ Ocean的宗旨十分简明:建造出澳洲最高、最有标志性的住宅楼之一 ”

由Meriton集团倾情打造,高达74层的Ocean项目,将成为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的全新地标建筑。同时,也将为您提供奢华、便捷、宜居的全新公寓式居住体验。项目将集成五星级酒店、奢华公寓式住宅及琳琅满目的购物区于一体。

居住于此,您不仅能够享受独一无二的一线海景,更能徜徉于购物区,包括大型综合超市、咖啡馆、餐厅及儿童看护中心,体验缤纷购物乐趣。

Ocean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弧形建筑,既能捕捉光线,又能激发想象力。它将成为黄金海岸最令人惊叹的塔楼之一,高达252米,将会成为澳大利亚公认的具有城市特色的地标。

项目位置
LOCATION
“ 邻近海滨,体验潮起潮落,云卷云舒的惬意生活 ”

Ocean位于这座繁华城市的中心地带,毗邻冲浪者天堂的金色沙滩和清澈海水。黄金海岸作为澳洲发展最快的一个区域,其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三高”生活方式,包括高水平教育、高档购物中心、高级餐厅与休闲方式,以黄金海岸海滩的温暖与美丽为着装,呈现了无与伦比的高尚社区。

无尽视野
Ocean拥有258套公寓,其中从45层开始,Ocean将高出相邻的建筑物至少40层楼,住户们将为他们永不被遮挡的视野而感到惊叹。
朝北:可俯瞰主海滩和令人惊叹的幻境码头购物中心,
朝东:可远眺一望无际迷人的太平洋,近到可以触摸,
朝南:可俯瞰充满活力的冲浪者天堂天际线
朝西:有黄金海岸蜿蜒的运河向郁郁葱葱的内陆雨林前进。

交通,位于核心位置,方便到达周边地区:
- 车程7分钟到冲浪者天堂
- 车程12分钟到黄金海岸CBD
- 车程20分钟到黄金海岸机场
- 300米到Cypress Avenue轻轨站

教育:
- 车程16分钟到Bond University
- 车程8分钟到St Hilda’s School
- 车程11分钟到Griffith University
- 车程13分钟到Emmanuel College
- 车程10分钟到The Southport School

休闲娱乐:
- 车程5分钟到澳大利亚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Pacific Fair
- 车程4分钟到娱乐中心Timezone
- 450米到小型高尔夫球场

租金回报
# 长租回报:两房 650澳币/周起,两房+study 700澳币/周起,三房 900澳币/周起。
# 短租回报(酒店管理出租):参考附近Q1(十年楼龄)12月份(旺季)单卧 1500人民币/天起

更多详情欢迎随时咨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