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Auschain】堪培拉世界级建筑风 The Establishment

信息编号:28606 发布时间:2019-05-28Sydney/悉尼,Sydney
  • 联系人:Lydia
  • 电话:0282 789 999
  • 邮箱:
  • 微信:Lydia_Zhou1203

地址:108-98 Gozzard St, Gungahlin ACT 2912

价格:100

芝加哥被世界各国建筑师视为不可不去的“圣地”。芝加哥建筑的独特之处,在于不受美国东岸大行其道的欧陆建筑风格影响,建筑师能在传统的承传下,抛开平庸设计构思的包袱,设计出别树一帜、意想不到的伟大建筑物,总令人耳目一新。时至今日,芝加哥不少建筑师已成为世界建筑界大哥大,而且所设计的建筑物类型繁多,建筑风格素来以大胆闻名于世。

如今Geocon将“芝加哥”工业建筑风带入堪培拉
The Establishment Gungahlin
by Geocon and Empire Global

堪培拉再一次证明了她已经不再是那个以前的“Bush Capital”,不断涌入的新移民和州际迁移人口,全澳最低的失业率之一及最高的收入水平,全澳最低的空置率及最高的租金水平,每一项都在不断地推升本地物业价值。而建筑风格也是更“国际化”来满足越来越多挑剔的眼光。

全新扩建升级的Gungahlin Marketplace拥有全线澳洲一线品牌,Coles, Woolworths, Kmart, Aldi,Target,Medical centre,图书馆等等一应俱全。

由Gungahlin始发,直达City的堪培拉一期轻轨也将于今年的4月20日正式通车,届时将给予Gungahlin与City的通勤以极大的辅助。

The Establishment将芝加哥风展现的淋漓尽致,
从顶层无边泳池配合室外健身房及空中影院到底楼高端底商配套,
从简洁大气的错落外观到Loft的复古工业范的内装,
足不出户的体验异域风情。

The Establishment现已正式发售
一房$299,900起
预计2021年10月交房
$1,000澳币交换合同
开发商给予交房后5年7%包租
详情请随时咨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