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Sydney
悉尼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Auschain】悉尼东区典藏传承Whitton Lane

信息编号:28605 发布时间:2019-05-28Sydney/悉尼,Bondi
  • 联系人:Lydia
  • 电话:0282 789 999
  • 邮箱:
  • 微信:Lydia_Zhou1203

地址:22 Spring St, Bondi Junction NSW 2022

价格:100

坐落于悉尼东区Bondi Junction的全新项目Whitton Lane旨在打造成为一个稀缺,订制的典藏项目。

极品位置
坐标位于22 Spring Street Bondi Junction的Whitton Lane距离Bondi Junction火车站及Westfield Bondi Junction仅350米,开车10分钟至悉尼最负盛名的邦迪海滩。距离绿地,学校,交通都在步行范围之内。

大师杰作
获奖设计团队DJRD和JCB结合本地精品项目顶级开发商Lindsay Bennelong,以人为本的出发点,以当地根本需求,可持续发展为准则的设计和建筑打造。百年历史的建造商Hutchinson定制顶级品质一房,两房,三房公寓,满足每个挑剔的眼光。

生活品质
悉尼各大片区享有着不同的Lifestyle。东区那低调中散发出奢华的生活方式是令人向往但又感觉不可触摸的。毕竟“世界第九贵街区”在东区的Point Piper,名流出入最多的商场就是Westfield Bondi Junction,内城区最大的绿化带“百年纪念公园Centennial Parklands”在东区,还未提及最负盛名的邦迪海滩,Bondi Iceburgs和一众不同的建筑风格及咖啡文化。

稀缺传承
这里没有大片可供开发使用的土地,
所以每一栋在这里的建筑都是开发商精心说的一个故事及传承。
稀缺即是最大的价值,
品质是对价值最好的提升,
精品典藏才是最好的传承。

项目位置: 22 Spring Street Bondi Junction NSW 2022
开发商:Lindsay Bennelong
设计师:DJRD&JCB
建造商:Hutchinson
预计交房时间:2021年第三季度
一房面积:60-121.9平米
两房面积:92.9-164.1平米
三房面积:129.6-203.8平米

更多详情欢迎随时咨询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