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380 MELBOURNE】南半球曼哈顿,最具投资价值CBD顶级公寓!享受永恒增值性!

信息编号:28396 发布时间:2019-03-28Melbourne/墨尔本,melbounre
  • 联系人:Janet
  • 电话:0413 590 934
  • 邮箱:
  • 微信:Shine_Chat

地址:380 lonsdale

380 Lonsdale Street, Melbourne!豪华酒店、商铺、高档住宅于一体,一抹奢华,一切便利!

同时,它也是墨尔本第一座采用飘窗设计的大楼。也是此栋耀眼夺目的双塔大楼包含多种户型的雅致美居、一家国际知名的精品酒店以及一系列能想到的世界一流优质设施。项目底楼更设有精品购物,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让您轻松享受最好的墨尔本!

项目共有两座塔楼: 北塔高66层,共582套公寓。南塔高51层(含豪华酒店),共有105套公寓。其公寓凌驾于五星级酒店之上,极为稀缺。中心住宅新高度结合独特的曲面形设计,更有效地拓宽您的视野尺度,使您尽纳墨尔本市区美景。

伴随着380 Melbourne出现的是一条连通Lonsdale St.和 Little Lonsdale St.的全新Laneway。新的街道的两旁将会被商铺装点,为380的住户提供的便利不言自明。足有6层楼高的绿化墙身,墨尔本laneway文化的汇聚,都让大都市的生活充满了盎然生机。

380 Lonsdale 位于墨尔本中心(Emporium 购物中心旁),Emporiam 购物中心内有上百家不同类型的时装店,David Jones 和Myer 百货,满足您生活的一切需求。楼下有多路电车,在市中心和Docklands范围内可以免费乘坐。距维多利亚女王市场仅400米。公寓楼下就是墨尔本唐人街的所在,不仅有中国杂货店,还有墨尔本最负盛名的咖啡店、地道的各国餐馆等,都在步行五分钟范围内,距Flagstaff花园仅300米距离,为您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近在咫尺的绿意。



详情请通过电话,微信与等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电话:0413 590 934 Janet
微信: Shine_Chat
网站:www.onlycapital.com.au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