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burwood豪华别墅 仅剩最后一套

信息编号:28256 发布时间:2019-02-04Melbourne/墨尔本,burwood
  • 联系人:Laura
  • 电话:0452 379 514
  • 邮箱:

地址:53 gillard rd,burwood

价格:118000

项目名称:Gillard
项目地址:
项目名称:Gillard
项目地址:53-53 gillard rd, Burwood
户型介绍:
项目仅剩最后一套Unit 2
三房三卫一书房两车库
项目价格:$1,198,000

Gillard Residence项目一共有6套奢华且现代的联排别墅,位于郁郁葱葱的东部城区Burwood,有三室和四室联排别墅,邻近Burwood高速路、Warrigal Road和Wattle Park Reserve,您可在这些地方购物、用餐和娱乐。

Burwood黄金地段 Gillard Street

Burwood Hwy 直达city,距离glen waverley, box hill等知名华人区开车也仅需10分钟。

室内由Archsign设计,采用精美的石材和温馨的木材,打造了华丽的生活空间。

室内空间宽敞,装修高档,设计灵活,独具个性和实用性。

联排别墅铺就长绒地毯,采用磨光的金属配件,还有锥形的细木工家俱,让您尽享舒适的奢华生活。联排别墅有理想的户型设计,使得室内光线充足,并且坐拥广阔的公园美景。

每栋联排别墅配有全套Miele牌家电,并且通设中央空调。



全套的Miele牌厨房家电

厨房配大理石防溅板

厨房配石质台面

木板饰面和双饰面的细木工家俱

磨光的金属龙头配件

无框淋浴屏

独立的浴缸和出水口

通设中央空调

欧式橡木地板


Gillard street,Burwood,三房带一个书房(书房面积很大,8-9平米,轻松放入单人床),双车库

超大室内面积:192.34平米,占地172平米,方正后院足足有50平米,后院还有木台decking,生活极为舒适!!

装修标准极高:厨房大理石台面,五气台煤气灶,洗碗机、烤箱、抽油烟机应有尽有,羊毛地毯、浴缸等等,齐全生活设施。

Unit 2
三房三卫一书房两车库$1,198,000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