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创富地产】墨尔本bayswater联排别墅

信息编号:27756 发布时间:2018-09-18Melbourne/墨尔本,bayswater
  • 联系人:jerry
  • 电话:0426 411 595
  • 邮箱:

地址:2 High St Bayswater VIC 3153

价格:600000

价格亲民!Bayswater联体别墅明年三月交吉!投资自住两相宜,不容错过

墨尔本东部Bayswater地区联排别墅出售!每户三层式设计,层层自带卫浴间,价格非常亲民,明年三月份交吉,乃投资自住两相宜的超值选择!

户型效果图,八套连体式


【交通】

Bayswater位于墨尔本中心CBD以东28公里处,隶属Knox City市政厅辖区。

A标识处便为Bayswater


楼盘距离Bayswater火车站仅几百米,步行即至,极其方便。

Belgrave线的Bayswater站实景


公交线路方面,755号公车可达Westfield Knox 以及 Glen Waverley。644号公车可达Chirnside公园。

【学校】

Bayswater在教育配套方面也有不错的选择,小学校方面有Our Lady of Lourdes,Bayswater,Bayswater West,Bayswater South小学等,而中学方面则有Bayswater Middle School。

Bayswater West Primary School实景


【周边设施】

生活配套方面,Bayswater三家大型超市Coles,Woolworths,Aldi外加一个购物中心Mountain High Centre,日常购物生活完全满足您的需求。周边还有各种品牌店,杂货店,药店,健身中心,一应俱全。

Bayswater的Mountain High购物中心


该区有名的风景区为Bayswater Park,风景区里有足球场和板球场,还有无挡板篮球场和网球场。附近还有当地很有名的Train Park游乐场,游乐场里还有一个弃置不用的蒸汽机,目前用来孩子玩耍使用。

Bayswater Train Park蒸汽火车


【房屋简介】

地址:2 或 3/39 High St Bayswater VIC 3153
属性:联排Townhouse 三层
面积:Unit2 约166平米/ Unit3 约 166平米
户型:3房3卫2车位
价格:$60 - $65万澳币

楼盘亮点

. 相对便宜的入手价格
. 适合首次置业人士购买,政府补贴一万澳币
. 三层三卫,每层配备洗卫间,适合将来分层出租
. 步行至火车站,出行轻松方便




心动的话,有想法的话,请尽快与我们的房产置业专家联系!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