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来澳网,提供租房、交友、二手市场、求职招聘、黄页等信息
Melbourne
墨尔本 切换▼
首页 > 房产信息 > 房屋买卖

【创富地产】墨尔本市中心Aurora

信息编号:27755 发布时间:2018-09-18Melbourne/墨尔本,cbd
  • 联系人:Jerry
  • 电话:0426 411 595
  • 邮箱:

地址:224 La Trobe ST

价格:700000

286米楼高,放在国内北上广深简直不值一提。但在墨尔本,这可是冲上云霄的高度,坐拥Aurora极光塔 ,墨尔本四方美景便能尽收眼底!

Aurora极光塔完工效果图


近期实景拍摄,在建中的Aurora极光塔


【位置】

250 La Trobe Street Melbroune VIC 3000
绝佳地理位置,Aurora极光塔位于墨尔本传统CBD心脏位置。享有专用通道直达墨尔本中心火车站以及Melbourne Central大型购物中心。周边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交通四通八达,覆盖全市。与RMIT(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墨尔本图书馆一街之遥。

Aurora极光塔实景地理位置示意图


Aurora极光塔平面地理位置示意图


【交通】

畅通无阻,四通八达!
与墨尔本中心火车站无缝连接!
与Elizabeth St/La Trobe St,Swanston St/La Trobe St两座交叉电车站仅相距50米。
驱车2.8公里直达M3高速公路,4.5公里到达M1高速公路。

Melbourne Central火车站


【教育】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RMIT)近在咫尺,与Aurora极光塔相距仅100米。RMIT常年排行澳洲十佳大学之列,已有一百三十多年历史,其艺术设计IT类专业享誉盛名,大学提供的课程选项达470种之多!

近期实景拍摄,与RMIT比肩的Aurora极光塔


此外,常年位列澳洲大学NO.1的墨尔本大学(Melbourne Uni)与Aurora极光塔也只相距1.2公里。

中学方面,Aurora极光塔隶属公校排名前十位的墨大附中(University High School)学区范围内,得天独厚!

名牌中学墨大附中学区范围示意图


【购物娱乐】

整个墨尔本CBD就是Aurora极光塔的专属生活娱乐空间!美食,购物,K歌,公园,电影院应有尽有!距离最近的Melbourne Central购物中心已经可以满足您生活娱乐上的一切需求,城市生活精彩无限!

Melbourne Central购物中心内景


【楼盘介绍】

Aurora极光塔楼高将达286米,一共92层,其中86层是住宅。分低区 (10 - 32层)、中区 (35 - 65层)及高区 (67 - 91层)。此公寓项目有1068套公寓和140套酒店式公寓,包括1、2及3房户型。

切面图及大楼分区示意图


Aurora 极光塔的设备
Strata Club(9楼,供所有住户使用)
影院室,卡拉ok,餐厅,自助厨房,浴室,桑拿,游泳池,按摩浴缸,室外烧烤,儿童操场,户外区,健身房,瑜伽馆,舞厅
Cumulus Club(66楼,供中和高层住户使用)
娱乐房,电影院,图书馆,High Tea房,雪茄房,休闲室,厨房,私人餐厅
Aurora Club(92楼,供高层住户使用)
高端健身房,休闲室,厨房,影院,正式餐厅,风景观望室

室内设计预览图




92楼顶层景观图


【户型鉴赏】

一房一卫


两房一卫


两房两卫


现我司独家发售仅存一套三房两卫绝版户型!超高层,面朝大海!
欲购从速!!!
网友回复
立即注册

赞助商
相关信息